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 创建工作动态
濮阳市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3-3 17:03:48    点击:705次    [关闭本页]

濮阳市检察院召开创建

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濮阳市检察院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会上,法治政府建设督导组传达了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创建形势,并安排了我院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迎检工作任务。



       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李书兆就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务必立即行动起来,以扎实的作风、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迎接本次考核。一要迅速动员部署。召开推进会,高规格严要求落实好市法治政府创建示范市的要求;二要责任清任务明。就《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的任务,做到责任清、任务明;三要加大宣传。为了迎接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验收,濮阳市检察院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干警家属,以一带十,并通过进社区的方式发放宣传手册,实现社会群众全覆盖。



       会议要求做好落实濮阳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迎检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

主办:濮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濮阳市昆吾路与开德路    电话:0393-6683079
专题栏目: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